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
 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 >> 正文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
2023-04-16 11:14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月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五支代表队于综合楼B区703参加了长春大学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自参赛以来我院师生响应号召、积极筹备,在竞赛过程中展现了较高的科研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院上报的作品中涵盖科技发明制作B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等三类作品。经院级初评和校级复审,我院共上报的5件作品中,有3件入围校级终审答辩,最终,我院科技发明制作B类作品《淀粉-壳聚糖复合膜对水中蛋白质的有效去除》获一等奖,自然科学类作品《干湿热法预处理辅助酶解制备高粱多孔淀粉及其吸附性研究》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生参与度与覆盖面、作品数量与质量等均有所提升。在此次竞赛中,我院师生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战,最终各参赛团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激励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来,营造出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校园文化氛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