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1-12-10 19:22 陈嘉露  审核人:   (点击: )

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为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学生之间友谊,2021年12月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多媒体二举办了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辅导员田翰墨、大一至大三全体寝室长以及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由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吴佳依、宋禹狄主持。

大会给获奖寝室颁奖,同时播放了寝室Vlog前三名的作品。

本次“携手你我情谊,共创寝室文化” 寝室文化节活动,终于圆满落幕,同学们既在学习之余增加了生活乐趣、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寝室氛围,又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快乐、友好、团结、互助,继续传承宿舍文化,建立良好的宿舍氛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