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3 22:48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1日,我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珺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丹传达了教育部第三次调度会及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就业工作难点、相关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田翰墨汇报了企业岗位调研情况及毕业生一对一指导推进情况随后,全体毕业生导师针对各自指导的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遇到的工作难点及未就业学生需求。

院长赵珺对现阶段全院教师为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应对策略。同时她对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动员,增强学生就业的紧迫感二是拓展资源,主动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信息;三是分类指导,根据地域、方向、预期,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做好规划;四是继续执行就业通报制,今年推出就业工作全员线上台账,通过在线共享平台,实时监测和共享就业推进情况,提高工作效率。

院长还就学院如何建立长效就业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她要求通过加强导师制,确保就业从低年级抓起;通过加强毕业生实习实践,确保增强规划意识和能力;运用“四步”考研工作法,保障全过程跟进指导。

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就业指导,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