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我院举办“长春新区2022年招聘”专场就业动员会
2022-04-25 11:51 宋秋莲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举办“长春新区2022年招聘”专场就业动员会

为更好地帮助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3我院针对长春新区2022年春季招聘举办了专场就业动员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珺主持。

会上,毕业生导师吴淑清就长春新区招聘内容进行了介绍,详细的讲解了报名时间、岗位需求、报名与资格审查、聘用方式及福利待遇等内容。

赵珺鼓励毕业生努力尝试,不断寻求机会,积极准备每一次面试,不断提升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就业及未来工作夯实基础。

学院积极落实“一把手”工程,层层抓落实,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全员参与促就业,积极应对疫情背景下就业问题,坚决打好疫情就业保卫战。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