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歌声唱响未来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3-04-16 16:06 苗鑫竹  审核人:   (点击: )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进一步激发学子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立志做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五四精神传薪火,赓续‘团风’唱青春”的活动主题,2023年4月10日,我院于西二教多媒体六举办了"歌颂祖国,唱响青春"2023年歌手大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主席团成员及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1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王星雅同学的《搁浅》获得一等奖,尹浩兵同学的《二零三》获得二等奖,孙一菲同学的《我怀念的》获得三等奖,至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本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美好。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同学们将用青春热情在未来生活中谱写绚丽华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