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
 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 >> 正文
团日活动 | 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
2023-05-26 16:46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我院团支书于5月15日在西二教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1404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保密公益教育片以及保密警示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学结合观看的教育宣传片和自己对于本次保密活动的理解,发表自己的感想并记录了下来。通过保密科普视频,树立了同学们的保密意识,提高了同学们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本班同学的保密工作意识和保密防范技能。


22402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召开班会,通过PPT的讲解进行讨论学习,并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片,指出作为大学生对于保密工作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活动围绕高校保密宣传教育展开,结合了时代特性与国家历史,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与保密有关的知识和常识,以及相关法律规定。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泄密风险警钟长鸣。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子有效的了解到保守国家秘密和维护国家利益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学会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如何尽己所能地保护国家安全,提高了同学们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筑建保密防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