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级学硕、2019级专硕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21-06-01 13:36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18级学硕、2019级专硕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5月31日,我院在西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学硕和2019级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特邀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庄红教授和潘风光教授,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内容进行评定。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议。

共有6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严格按照长春大学学位论文答辩相关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研究生通过PPT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论文的工作背景、研究内容及主要结论,答辩委员对同学们严谨的态度和论文的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会组织严谨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思维清晰,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科研教学能力和研究生培养水平,依托学科建设的不断发展进步,研究生和学院的成长一直在路上。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