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8-26 11:44   审核人: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要求,8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封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将重要指示中的重要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根据《通知》精神,提出党员同志要时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随后,田翰墨老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强调高校毕业生要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学生党员不仅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善于思考、善于学习,不断更新知识。

接着,学生党支部四位学生党员在认真学习领会重要精神后,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最后刘丹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党员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真正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要坚定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方向,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