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廉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8-10-11 08:55   审核人:   (点击: )

 

1010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辽宁贿选案》警示教育专题片。辽宁拉票贿选案是一宗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恶劣案件,教训极其深刻。

 

 

 

观后大家表示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讲原则;要在工作中坚持敢于担当、敢于出击、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要站在维护党纪国法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教训是深刻的,使人警醒。党纪国法是高压线,警戒线,任何人都不得触犯。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营造好政治生态。应从全面从严治党、全名依法治国的高度,深刻汲取教训。我们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长期坚持,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