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11:24 孙佳祺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总支要求,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3日下午3:00,西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六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生支部现有党员14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9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封天主持。

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个人思想生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每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参会党员说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封天同志说:由于来到食品学院做党支部书记时间短,对业务不够熟悉,日常工作的规划和布置存在许多不足与不成熟,今后会多像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多加指导和指出问题,帮助我改进。刘丹同志说:“我个人的目标意识不够,对学生工作缺乏整体策划性,而且在工作中为了解决题性格会有急躁态度,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调整工作习惯,学会换位思考,对学生工作变得有计划性。会议在既严肃紧张又不失和谐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自我改正落实到实处。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封天同志强调,下一步工作,还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积极推进十个主题强化月活动,对自己要更加高标准,严要求,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