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2016-04-18 15:57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

 

工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市场经济需求,在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内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素质、知识与能力协调发展,能从事食品工业生产、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营养学、仪器分析、工程图学、食品安全与卫生学、食品工艺学等。

 

就业方向

 

可从事食品科学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等方面工作。

 

食品质量与安全

 

工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具备化学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食品质量管理等方面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在企业、商检、卫生防疫、科研院所及有关部门从事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及品质监控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化学与分析、食品安全与卫生学、食品工艺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免疫学、动植物检验检疫学、食品质量管理及食品标准与法规等。

 

就业方向

   可在食品领域从事技术研发、分析检测、安全评价、质量管理、品质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