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培养方案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2016级考研动员暨就业指导会
2019-07-01 12:50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2016级考研动员暨就业指导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1日上午在多媒体六教室召开考研动员暨就业指导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副院长赵珺(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丹、科研副院长吴琼、教学副院长吴修利、学办主任李东旭及实验室教师王西出席了本次活动。

动员会上,吴琼院长就为什么要考研及促进考研工作的具体政策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在措施中包括建立考研自习室、考研寝室、考研学习小组等。

王西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及考取长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经历对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她也列举了历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李东旭老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指导,鼓励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利用好暑假积极进行实践。

刘丹书记在关于考公务员和考研给出了建议,并再次强调大四之前做好就业准备的重要性。

赵珺院长就考研的意义与目的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

高长城书记在大会结束时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或考研,努力奋斗,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