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报道
2016-04-29 11:26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根据长春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421日下午在西校区实验楼四楼举行了院级大创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3支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本次答辩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院领导、部分专业教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  

参赛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参赛团队通过PPT形式,从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项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向评委展示了项目内容。随后,评委对项目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根据各团队表现,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定3支团队直接晋级省级,推荐校级答辩6项,校级自筹4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