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活动 >> 正文
食品创新小组PPT入门培训大会
2016-10-19 17:09   审核人:   (点击: )

9月27日至1018日,食品学院“创新小组”组织并开展了为期三周的“PPT入门培训及培训成果交流分享会”。在第一周PPT入门培训的现场,创业部负责人钱晓萍为大一新成员详细地介绍了OFFICE2013的安装、破解及使用方法,并对PPT的基础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且钱晓萍向新成员们演示了“自我介绍”的PPT。最后要求全体新成员每人制作一个完整的演示文稿,并在第二周进行现场点评

后两周的培训成果交流会现场,大一新成员展示了自己做的PPT,并结合PPT做了自我介绍,在锻炼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创新小组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各部门负责人对PPT幽默点评,让现场氛围变得十分活跃。演示结束后,创新小组负责人游志勇对新成员的PPT进行整体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这次培训大会,首先让大一同学学到了基础的PPT知识,让他们能独立的做出PPT,上台自我介绍也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创新小组内部的感情,更为接下来的各项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小组组织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