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
2016-09-15 14:49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914日,食品学院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科带头人李丹主持。

会上,学科带头人和各研究方向负责人积极发言,对学科的科研工作现状、学科发展思路、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科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学科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学科发展的具体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工作;二要全面做好硕士授权点的评估工作,力争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三要促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协调发展;四要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五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六要建立科研考核机制,鼓励学科成员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食品学院院长高长城、农产品深加工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丹、研究生部副主任赵珺及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