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双创活动 >> 正文
食品学院2015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
2016-10-19 12:3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下午,西校区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食品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项答辩。此次结项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高长城,书记薛蛟,副院长吴修利和吴琼,系主任陈丽娜和牟莉老师参加了答辩活动,同时为了更好组织开展今后的大创活动,学院还组织了刚刚报名参加学校“首届新生创新创业培训大赛”的项目负责人旁听了本次答辩。答辩分为陈述环节和答辩环节两部分。各组成员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组项目的目的意义、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而后评委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项目做了点评,就所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最后各专家评委结合项目完成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对各项目进行了打分。

近年来,食品学院一直比较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大创等学科和专业竞赛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此次活动通过专家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尤其对于部分大一新生而言,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期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跟随者们实现他们的“小目标”。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2h6daenyvv.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4iuvb64yvv.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66kw7fyyvv.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0/21/89j60o2yvv.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