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双创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6-05-25 12:35   审核人:   (点击: )

5月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19所高校的8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最终我院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老师指导的五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http://spxy.ccu.edu.cn/images/16/05/25/586giyxsco/42sk_image002.jpg

本次大赛的筹备,得到了教务处、学院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比赛现场,我院学生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创新的产品观念、崭新的创业思维赢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竞技水平,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spxy.ccu.edu.cn/images/16/05/25/586giyxsco/42sk_image00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