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双创活动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结项报道
2016-05-11 12:22   审核人:   (点击: )

2017510日,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长春大学西校区办公楼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结项答辩,出席答辩现场的评委老师和领导有吴修利老师、吴琼老师、牟利老师、陈丽娜老师、殷丽颖老师

 

    IMG_2610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IMG_2618

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进入答辩现场的小组成员们的眼神中都充满着自信和坚毅,但是在座的各位领导和专业的老师带来的压力始终充斥在空气之中。

IMG_2597

    IMG_2619

    IMG_2609

出于对自己的项目的了解和熟悉,答辩小组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一一解决了老师的问题。

科技创新就是一个运用先进新知识和新技术、新工艺,采用新的生产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新服务的过程。作为21世纪当代大学生,我觉得我们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具备有创新精神,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市场竞争激烈、产品生命周期短、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不创新,就会灭亡。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发展的动力,是成功的保障。在今天,创新能力已成了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同时也让我们在校期间让自己得到了锻炼,为以后自己在就业、创业的路途上铺上了垫脚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