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课堂
 实践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课堂 >> 正文
豆制品生产线安装调试
2016-05-30 13:33   审核人:   (点击: )

5月28日上午,创新小组生产实践部结合我院豆制品生产线调试,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对豆制品生产线设备进行了解,第二阶段是实践操作,第三阶段是针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理。

安装调试工作人员首先对设备的结构进行了讲解,这次购置的豆制品生产线,可生产豆浆豆腐脑,大豆腐和豆皮等多种豆制品。创新小组生产实践部的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随后,同学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动手操作,从磨浆、煮浆、点浆、蹲脑、浇制、压榨等工序了解和熟悉豆制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高院长也从理论上对豆制品加工中蛋白质变性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并从产品的卫生、加工安全等方面给予进行了强调。最后,吴修利老师对豆腐与豆皮的制作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回去认真整理笔记为下次生产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豆制品设备及工艺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6/08/2danwrats8.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6/08/4mxpsvcts8.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6/08/64fj13lts8.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06/08/2k0j857uku.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