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实践课堂
 实践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正文
长春大学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
2019-06-19 14:28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长春大学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

6月19日,长春大学进行了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俄学院,食品学院联合举办。

美食节开幕,留学生们在精心布置自己的展台。

第二节国际美食文化节活动,学生们足足准备了半个月的时间。所有的美食都是由学生们自己做的,完全是自己自采食材,自己制作。活动现场,每一个国家的美食展位都是人员满满,老师和学生们都在细细品尝着来自各个国家的美食,赞不绝口。

来自埃及、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22个国家的留学生将他们自己国家的美食做出来供学生们品尝,香味弥漫校园。当天,每个国家的美食摊位都聚集了大量的“吃货”,学生们还相互喂食,希望身边人都能体验到世界各国的美食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的马丽杰院长表示:" 去年的美食文化节是由国际教育学院自己举办,而今年的美食文化节是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俄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共同举办,也是结合今年长春大学的 70 周年的校庆。把更多的中国美食融入进来,去年只是把传统美食粽子、水饺等融入进来。本次活动还能够促进各个国家的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相互的了解,每个国家的留学生也都非常重视过节的文化。所以说整个这项活动是一种多项的,不单是纯纯的美食,还包括学生们自己的工艺品、民族的饰品,全放面的展示国家的文化。"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