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吉林省 “精科杯”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27 13:0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6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吉林省“精科杯”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在吉林大学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15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派出的代表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2名同学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指导教师吴修利、吴淑清、陈丽娜、张莉弘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选取骨干教师组成培训教师团队,从初赛到复赛,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确定12名学生组成6个小组代表长春大学参加比赛。最终经过两周高强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在大赛中沉着冷静,发挥稳定,以娴熟的技能操作、严谨的实验报告赢得了评委和参赛各高校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一项。向参赛的吉林省三十余所高校展现了长春大学优良的学风、优质的教学和优秀的学生。

近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形成了良好的学科竞赛文化氛围,学生多次在“挑战杯”、“生物竞赛”等赛事中获得佳绩,有效的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实验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严谨求学的科学态度、认真踏实的学习风气、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对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调动学生实验积极性,提升学生学科基本实验技术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2/23/2bi6mp04hp.png       http://spxy.ccu.edu.cn/_mediafile/shipinyuanlin/2016/12/23/44da2fg4hp.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