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13 17:28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在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1日,在历时4个月的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由我院选派的10支代表队积极备赛、凭借稳健的发挥,在竞赛中取得了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团体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从参赛人数、获奖数量、获奖等级方面,都取得明显提升,首次夺得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第六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联合承办,是省内生命科学领域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2633名师生提交的596件作品参赛。

 

 

 

多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筹划,通过开展系列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专业的理论知识、创新的产品观念、崭新的创业思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

  •  

  • 2019年05月13日 采写:马井喜 审稿:赵珺 摄影:贺小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