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5 12:59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吉林省青年创业园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项目喜获二等奖。

今年的“挑战杯”竞赛,共包括科技发明制作B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三类参赛作品,通过院级初评和校级复审,共有25件作品入围校级决赛。最终我院《微波辅助提取油莎豆油及豆粕中淀粉的研究》作品获得自然科学类校级一等奖,与机械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等6支队伍代表学校入围省级总决赛参加终审答辩。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

多年来,食品学院一直把该项赛事作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7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