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生物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2019-09-28 13:04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生物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2019年9月27-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吉林精科杯”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在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竞赛得到了各参赛高校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校由145名指导教师指导的19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在来自各高校103名评委、23名工作人员和4名监督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42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95项;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47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50项;评出优秀组织奖16项。

在本届竞赛中,我院选派的6支参赛队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荣膺优秀组织奖。本届竞赛不但展现了我院师生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