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长春大学2017年度“团风杯”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揭晓
2017-12-15 15:29   审核人:   (点击: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并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学生工作部开展了2017年度团风杯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活动。1213日下午,评选会在学校综合楼B705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32名候选学生参加了评选。

评选会上,32名候选人分别结合个人先进事迹进行了汇报,他们中有潜心学术勇于创新的科研尖兵,有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爱心天使,有不畏挫折励志成才的自强之星,每一段触人心弦的汇报、每一个感人至深的事迹,都集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我校青年学子坚守梦想、勇于担当的青春风采。

此次评选活动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查推荐、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各10人,提名奖各6人。



获奖学生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