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团新闻
 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6-09-28 12:05   审核人:   (点击: )

927日中午12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西二教一合堂召开了学生组织换届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东旭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此外,大二至大四年级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16级全体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李东旭老师宣读了2013级学生干部的表彰名单,并请陆明书记分别颁发聘书;稍后,2013级学生干部代表郭清明发言,他对2015--2016学年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和嘱托;李东旭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部任命名单;第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晓玉、学生会主席韩柏翁、社团联合会主席祝钢同学,分别代表第二届学生干部发言,演讲内容激昂不失务实,表达了对老师及学长的感谢,自己的工作决心,并对所负责的组织做出工作规划。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明作了指导讲话,她对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十分满意,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学院学生工作朝更好方向发展的一种推动。通过换届大会,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深刻体会到团结的伟大力量。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相信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再筑新高!

 

党总支副书记讲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讲话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