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期末安全工作部署及寝室走访
2021-06-24 14:19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期末安全工作部署及寝室走访

2021年6月21日上午1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封天、辅导员田翰墨出席。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对近期的学生就业、期末学风考风、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内容、工作队伍网络、机制和渠道,用好辅导员、班长、寝室长构成的工作网络,建立安全排查台账;另外加强重点群体和学生的关注,做好一对一谈话,及时关注和解决学生的困惑和问题。

会后,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刘丹、辅导员田翰墨到寝室进行了走访,以便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与同学进行交流,询问寝室问题;同时重申寝室防火、防盗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寝室消防安全意识,并要求各学生骨干及寝室长牢记职责,在活动中做好指导工作,担负起带头作用,做好学生榜样。

最后高长城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建党百年前的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一重要时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