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长春大学第二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赛
2017-12-28 14:46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关于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和水平,20171228日下午13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二教多媒体四举行了长春大学第二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6组选手报名,经过激烈的初赛笔试,最终有8组,共16人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每个小组成员冷静思考,沉着应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抢答题环节,晋级的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在紧张又欢愉的气氛中决出了胜负。现场互动中,观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食品专业知识的兴趣,拓展同学们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生活常识及专业知识,使他们深入地了解到了食品专业的魅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郑影 董欣宇

    二等奖:马宇 祁子桐 孙庆                                    罗瑞涵

    三等奖:李彩虹 张德斌 史玉                                  胡艳永 牟朝崇 张红玉

    优秀奖:王佳佳 张忠正 丰宇欣                                王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