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三届食品文化节暨第七届食品技能大赛
2017-12-26 14:54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2月26日第三届食品文化节暨第七届食品技能大赛在长春大学西校区二教多媒体四教室拉开序幕。学生处马东辉、团委书记许敏、学生处副处长王一、创新学院院长刘刚老师受邀与我院高长城院长,陆明副书记,吴修利副院长,吴琼副院长,陈丽娜,张莉弘,孙赫,邹险峰,殷丽颖,马井喜,赵大芳,王西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院研究生代表及大一新生齐聚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4组同学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研究配比得出创新后的产品于本次活动进行展示。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参加竞赛的小组早上六点钟在工艺试验室进行产品的准备。

活动在下午2点30分准时开始。各小组的产品展示依次在台前展示。按照先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各小组依次介绍本组产品的创新点及特点。评委老师品尝后打分并给予点评。

经过现场统计分数,获得最终排名

一等奖:橘皮泡芙  彩色巴哈利  玲珑果苏醉

     

 

二等奖:怦然心动巧克力 山楂柠檬果子露 果蔬棒棒糖蛋糕  缤纷千层糕

     

 

三等奖:爆浆巧克力夹心曲奇桂子月中落 杏仁苏 冰淇淋风暴 奶香果条 彩虹豆

   

 

优胜奖:海鲜冰淇淋

 

最后由高长城院长、刘刚老师、吴修利老师为获奖组进行颁奖。

 

第三届食品文化节暨第七届食品技能大赛完美闭幕。本届活动旨在能让更多人了解食品文化,食品知识,希望能推动食品的发展。本次活动让所有参与人员学到了很多关于食品的知识,参加了本届竞赛的同学们对这次竞赛赞不绝口,对食品的制作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食品未来的发展更加憧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