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决赛|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赛
2019-12-26 13:29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决赛|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赛

2019121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四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赛,在西二教多媒体二教室进行了决赛。本次决赛由学院书记高长城、副院长吴修利、系办主任张莉弘、孙赫、侯聚敏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比赛。

据完全统计,本次比赛共有93组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186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有15组优秀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内容包括微视频展示,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幸运观众答题等环节。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赵翔宇 朱治佳 傅宇洁 齐秋琛

二等奖:刘云 赵嘉元 董雯雯 沈雨铢 李奇珈 赵爽 李雨哲 宗冰洁

三等奖:常新梅 朱丽娟 孙佳祺 张笑嘉 周彦红 陈水秀 于鹏程 赵子旭 周满满 黎紫莹 王柯涵 刘杰 丁宁 丰宇欣 李美佳 赵巍 姚远航 冯安宁

最后,高长城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各参赛队伍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来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高书记还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肩负着国家未来与希望的群体,大学生在食品安全科普传播、推广与普及中承担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通过本次比赛,学生深入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通过线上互联网传播及线下视觉展示互动的新模式,为食品安全科普推广开辟了新路径,坚持让“舌尖上的安全”易懂、易见、易传播,让大学生成为食安科普舞台上的主角。本次比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将“三全育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人员的热情参与,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为大家创造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