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圆满闭幕
2020-04-21 13:35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圆满闭幕

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0日开展了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学生会主持,面向食品学院全体同学,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参赛,利用问卷星、微信群等软件进行初赛与决赛。初赛是线上答题得分,共有40人报名参赛,取前15名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决赛进行微信群抢答累计得分,最后统计(初赛+决赛)成绩确定为最终总成绩。

竞赛中参赛选手你争我抢,十分激烈,有些选手答得又快又准,而有些选手就显得准备有些不充分,先一步抢到题目却遗憾地回答错误。

这次竞赛帮助大家深化了疫情防控知识。又通过你追我赶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了学习防疫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添了面对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经过线上同学们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72班李路加同学战胜群雄,勇夺冠军;193班张笑嘉同学获得二等奖;184班杨嘉慧同学获得三等奖。

为本次竞赛最终成绩排名

本次线上竞赛活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掌握了科学防护知识,正确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本次疫情防控活动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普及疫情防治知识与有效方法与同学们一起开展疫情期间的活动为广大同学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战,我们在行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