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省长白山动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产业公共技术研发中心
2016-05-11 16:35   审核人:   (点击: )

岗位

专业要求

数量

工资

研发助理

化工、化学

5

3500左右

研发助理

生物工程

3

3500左右

研发助理

制药、药剂

2

3500左右

研发助理

食品工程

2

3500左右

文案

不限

2

3500左右



吉林省长白山动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产业公共技术研发中心简介:
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功能食品研发、食品分析与检测、农副产品的综合利用与开发,长白山动植物资源活性成分的提纯等研究。研究领域涉及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围绕着吉林省丰富的天然资源,以林蛙、人参、梅花鹿、大豆、玉米及禽类的副产品为原料,进行了深加工和精制作,先后研制出林蛙胶原蛋白肽、林蛙系列生物化妆品、人参多肽、人参多糖、鹿茸多糖、鹿胎衣蛋白、鹿胎衣免疫球蛋白、鹿角盘蛋白、鹿角胶、鹅血蛋白肽等活性成分的保健品原料及产品。

工作地点:长春工业大学北湖校区科研楼.  可安排宿舍。
联系人:杨老师 18946697773  邮箱:314462513@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