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09-06 13:03   审核人:   (点击: )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9月25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大学西校区多媒体教室二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出席招聘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大四辅导员田翰墨老师,以及全体大四的学生。

想念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挂面和面粉为主的食品公司,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面类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此次来长春大学开展的宣讲会主要介绍该企业的经营模式、工作要求以及工作环境,重点讲叙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员工的发展通道以及薪酬福利等问题。在宣讲会现场,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同时还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内的发展情况,让更多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对该公司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由高长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一点是希望大四的学生可以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并且可以学以致用第二点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脚踏实地走好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步第三便是不要投机取巧只有真正的付出才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收获高书记的总结也给大四的学生上了一堂全面的就业指导课让学生明确了在求职的道路上应该保持怎样的心态应该拿出怎样的行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