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伊利线上招聘 见证你的青春梦想
2020-04-05 13:34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伊利线上招聘 见证你的青春梦想

“伊利”线上招聘会来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3113:00召开了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专场网络招聘会,参加会议的企业人员包括伊利集团长春地区人资经理崔斌、人力专员杨赫和2019届毕业生校友矣加兴,参加会议的学院老师包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办辅导员田翰墨,参加学生包括2020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会议由企业招聘专员杨赫主持。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招聘会上,崔斌经理从伊利的企业文化、发展状况、人才招聘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2019届毕业生矣加兴作为企业员工代表结合职场体会进行了生动的分享;最后由毕业生线上提出问题,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从招聘会中,毕业生和院方都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特别对企业用工环境、人才培养机制、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等方面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学生下一步面试和签约都产生了帮助和促进作用。面试时间待企业具体通知。

伊利集团培训生培养体系及发展规划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伊利敞开怀抱欢迎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自信地向企业展现优秀品质和能力,在这里找到你应有的位置。

也希望其他的在校生,多参加这类的招聘会,提前感受市场的需求,及早设立目标,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做好储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