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1-09-01 16:34 赵大芳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8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系主任、两办主任、大创中心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珺主持。

会上,赵珺与会成员结合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培养、招生、学生管理、迎新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好明确的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并将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等形成会议纪要。

   最后高长城书记围绕党建及安全工作做总结发言:一、当前防疫工作是头等大事,教职工和返校学生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防疫措施,监控好每位学生的动向。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领导能力。三、完善实验室制度落实到实处,保障师生安全。四抓学风建设,强管理重实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