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百克生物开展深入校企合作
2021-04-30 18:06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与百克生物开展深入校企合作

为了进一步了解药企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实习就业,我院与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开展了深入的校企合作。

4月26日下午,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长城书记、赵珺院长一行八人赴百克生物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首先,我们通过短片观看了百克生物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状况。随后,百克生物人事主管介绍了公司架构及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百克生物对于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缺口、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深切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赵珺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的专业情况,本科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的培养情况及实习就业需求。

4月27日下午,百克生物相关负责人抵达我院,于西二教多媒体一开展了宣讲活动。全体2018级同学及部分2017级同学、党总支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学办副主任封天、辅导员田翰墨参加了会议。首先,赵珺代表食品学院向百克生物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实习形式提出“6+8+1”的政策。接下来,百克生物相关负责人针对当前的行业前景、平台发展、福利待遇、生活与工作平衡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并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最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座谈调研及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我院与百克生物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既为百克生物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同时也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让同学们切实清楚地了解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与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为我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