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邀请朱珠教授开展认知实习专题讲座
2021-05-16 16:32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邀请朱珠教授开展认知实习专题讲座

认知实习是一项重要的教学环节,是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接受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学习前对本专业所从事工作的性质和内容的一次实地考察和认识。

为进一步加深食品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开阔视野,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2021年5月11日下午14时,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朱珠教授为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食品专业有前途吗”认知实习专题讲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副院长吴琼及部分老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朱珠教授原为吉林工商学院国家级食品特色专业带头人,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吉林杂粮资源开发与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吉林省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朱珠教授先从“人类食物链”及“食品供应链”阐述了食品专业在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然后介绍了我国食品产业的发展趋势,接着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如何学习并提高执行力,最后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发展前景。

大一学生听了此次讲座后更加了解了所学专业,也对将来可从事的就业岗位更加熟悉,理解了接下来所学的专业课程与就业岗位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和兴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