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赴吉林省食品检验所参观学习
2021-05-16 16:33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赴吉林省食品检验所参观学习

认知实习是一项重要的教学环节,通过组织学生到食品企业和相关单位观摩、体验,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岗位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和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激发其学习兴趣和专业自豪感,自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2021年5月10日下午,2020级学生赴我院省级校外实习基地吉林省食品检验所进行参观学习。

吉林省食品检验所是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设置的食品检验机构。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依据有关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实施检验活动。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理化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液相色谱分析室、气相色谱分析室。食品所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食

品所的社会职能、岗位种类、工作内容、几类大型的精密检测仪器及相应的检验项目。

食品科学与工程20401      食品科学与工程20402

食品质量与安全20403        食品质量与安全20404

此次认知实践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食品检验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机会,加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更深刻体会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专业课程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