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及分享大会
2021-05-16 17:13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及分享大会

5月12日14: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及分享大会,2018级全体同学、受表彰的2017级同学、党总支书记高长城、院长赵珺、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副院长吴修利、2017级辅导员封天参与本次活动,大会由刘丹主持。

首先,由赵珺宣读表彰决定,表彰17404班李宛昕等27名同学为硕士研究生考试先进个人。由赵珺、吴修利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其次,高长城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全院教师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与会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考研的同学,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尽最大可能提升自己。

接着,获奖代表吉林大学生物学专业的李宛昕、兰州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的张生丽、暨南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的谢纪航、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的王佳佳、吉林农业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的张鑫、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于特分别上台从不同角度分享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传授考研经验,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入现场答疑环节。此环节中,多名同学就如何学习考研英语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等问题向在座的学长学姐们求教,大家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