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与益海嘉里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5-16 17:15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与益海嘉里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学院深入发掘校友资源,通过多方协调,最终促成此行。5月13日上午,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副院长吴修利、辅导员田翰墨一行带领部分2021届毕业生前往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议。

首先,益海嘉里人事部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人事部王贺结合公司宣传短片对益海嘉里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人事部主任郭铁英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平台发展、员工福利待遇和生活与工作平衡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让同学们对公司拥有更全面更丰满的了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丹、副院长吴修利分别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及实习、就业需求。

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的薪资待遇、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本次洽谈交流,进一步促成了校企联动的用人培养方式,在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建立良好的就业平台的同时,也为深入推进学院整体就业工作水平、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让同学们切实清楚地了解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与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