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赴我院开展宣讲会
2021-05-16 17:26 孙佳萌  审核人:   (点击: )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赴我院开展宣讲会

2021年5月13日上午9时,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校园宣讲会在西二教多媒体一顺利召开。全体2018级同学、党总支书记高长城、副院长吴琼及部分学院学生导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导师陈丽娜主持,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雪岩进行宣讲。

李雪岩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岗位要求、职业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中国生物制品的摇篮。北京公司拥有一支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高素质科研队伍,主营业务是疫苗研究开发,是国药中生的研发中心,公司先后有50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际、国家、部委级奖励;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863计划”、“支撑计划”、“重大新药创制”、“传染病重大专项”及北京市科委重大专项等项目。国药中生北京公司正在逐步形成多学科、多项目、自主研发与合作研发相结合、中远期课题相结合的研究开发体系。一个更加科学化、现代化、产业化的生物技术平台正在形成,拥有先进技术和蓬勃斗志的科研力量蓄势待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业就业基地夯实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大三学生未来就业选择搭建了更加宽阔的时间平台,很大程度上提前解决了一部分毕业生的择业难题,相信来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定能再创新高!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