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28 17:42 王颖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学生在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5月16日,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凭借稳健的发挥,在竞赛中取得了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共包括科技发明制作B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三类参赛作品。通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7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我院《超声波辅助鸡爪谷淀粉及其特性研究》作品荣获自然科学类省级二等奖。

在决赛现场中,参赛小组成员以扎实专业的理论知识、自信从容的表现,得到评委的好评,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竞技水平,拓宽了同学们的创新视野。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历来倍受广大师生的关注。多年来,食品学院一直把该赛事作为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挑战杯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放飞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