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参会、调研、招生宣传
2021-05-28 18:02 王颖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教师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参会、调研、招生宣传

2021年5月19日,由吉林市国民营养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营养学会、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吉林市营养与健康学会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国家首批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吉林市食物与营养健康发展科技论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修利、副院长吴琼、系主任陈丽娜及教师杨柳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谢林教授、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康立宁所长、吉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文连奎教授、我院吴琼副院长、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程碧君博士,五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乳母膳食及乳母成分评估”、“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现状与发展趋势”、“山葡萄花青素稳态化方法及机理研究”、“新资源食品的开发”、“细胞自噬与脂代谢关系研究”作了精彩的报告。

会议结束后,我院教师一行4人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科特色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重点研讨了3+1人才培养模式。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保证更好的研究生生源,吴琼副院长还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情况及研究生招生专业的相关信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1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宣讲会,并就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及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相关学科之间的交流,也为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