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20级学生赴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2021-05-28 18:30 陈嘉露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20级学生赴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为提升学生对食品相关专业的认知水平和兴趣,开拓视野,并使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更有针对性,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5月17日下午,我院2020级学生来到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认知参观学习。

金赛药业创立于1997年,专注与卓越贯穿了金赛药业20余年发展历程。1998年,金赛药业上市国产生长激素粉剂,2005年上市亚洲首支生长激素水剂,2014年上市全球支聚乙二醇长效生长激素,金赛药业目前是全球唯一拥有三代重组人生长激素产品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其市值在全球药企市值排名第46位。专注卓越,追求的工匠精神是金赛药业20余年来不断前进的动力和灵魂。企业重视产品质量,金赛药业产品质量内控标准全面优于国家标准,多个产品被中检院优选为国家标准品提供单位,是中国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企业重视创新,在研产品覆盖了生殖、肿瘤、自身免疫、眼科、神经系统及代谢疾病等领域,是国家基因工程新药孵化基地。2015年,金赛药业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余年来,金赛药业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带去幸福,实现百年成长的伟大愿景。

按照企业规定,吉祥码和行程码扫描合格的同学被允许进入厂区,同学们首先感受到了企业的严谨工作作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分两批进入生产车间,依次参观了质量控制中心、原核车间和制剂车间。一排排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精密的发酵控制系统,先进的分离纯化设备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药品的生产工序、质量控制以及仪器设备。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同学们见识了代表国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的生产状况和企业文化,认识到了质量控制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性,对今后专业课程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