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20年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18 10:06 吴琼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研究生院《长春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研究生复试文件要求,516日,2020级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我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本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工作组专业复试组应急响应组等,保障此次复试顺利进行

复试准备阶段,按研究生院相关要求,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面试各模块命题小组,将以往的专业素质笔试考核融入到面试中为保证公平公正,位考生考试均在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下现场随机抽取,试题不重复使用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由技术秘书和考务秘书在复试前与考生进行了两次模拟演练,帮助考生调试网络和机位,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确保面试过程万无一失;复试保障小组成员还提前对考生来源地、个人健康状况、复试方式等信息进行细致摸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

复试过程中,考生们充分发挥专业水平、积极配合、遵守复试的各项规定要求,面试考官和场内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面试工作。

此次复试工作形式新、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与复试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