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11-04 20:40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1月2日14:00,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启蒙教育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党委副书记刘丹、辅导员田翰墨、2022级研究生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丹主持。

刘丹做了《C位之旅,值得奔赴》的入党启蒙报告。在报告中她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组织、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中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党的理论、党史等知识内容,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田翰墨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入党申请书的格式要求。

在本次党课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都安排了《领风者》马克思传记动漫的学习,让学生在趣味中了解了共产党人的革命导师马克思的一生及他的理论和思想。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及前期的学习安排增进了学生们对党了解,提高了学生们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唤起了学生爱国爱党爱真理的共鸣,燃起了学生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敬和向往,加强学生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