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军、副书记巩英春带队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3-03-17 15:32 陈诗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巩英春一行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有效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如何打造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落实“‘五战’固本,‘五力’强基”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汇报。

随后,院长赵珺结合我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从学院发展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建明。其他学院领导班子同志分别从学工、教学、科研等三方面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与会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升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打造人才队伍结构,严格执行教学院部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确保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孙爱军提出几点希望,要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注重凝练核心价值,打造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能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定影响力的独特品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集中学院优势力量,力争在科研领域特别是学校申博的基础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副部长(挂职)马贺、宣传部副部长白璐陪同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室主任参加调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