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副校长张代治到我院座谈交流
2017-12-28 14:43   审核人:   (点击: )

201712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代治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两办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张校长首先对学院2017年开展的具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科研与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了交流探讨。

在谈到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时,张校长提到,学院要根据食品行业特点,抓住产业链中存在的发展空间,立足地方,结合省、市十三五规划来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支持地方经济的办学定位,从学院实际出发,加强顶层设计,敢于创新,大胆实践。

接下来,姜振月书记、高长城院长、吴修利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们还提出了其他学院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学院建设、教学提升、人才培养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学院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做好调研和规划,不断完善工作方案,以清晰的思路和可行的措施来迎接今后学院建设中的各项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