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做巡察工作动员
2020-05-29 16:23 刘丹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做巡察工作动员

202052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我院开展了巡察工作动员。巡察组由组长赵莉带队,副组长高世权和巡察员林伟参加。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全体教师同步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赵莉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根据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工作的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代表学院进行了表态。高长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校党委本次巡察工作表示了坚决支持和配合,同时他表示本次巡察是学校党委对学院进行的政治体检,是学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学院党总支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配合巡察组各项巡察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自检自纠,着力发现问题,切实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为学校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做出贡献;最后他鼓励学院全体教师本着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反应问题。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即宣布了学校对学院巡察工作的启动,全院将以高度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

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地点和电话:

综合楼B1207室,85251977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5: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