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长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
2020-07-06 09:50   审核人:   (点击: )



6月30日下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在赵莉组长带领下,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莉组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意见总体认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团结协作有合力,能够较好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党的建设和学校六大工程建设开展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比较有力,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均名列学校前茅,推动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但同时,在党总支总揽全局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开拓性、党纪教育工作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均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在巡察期间,党委第三巡察组没有收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线索

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长城代表学院表态发言,高书记表示,完全接受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针对巡查组指出的不足,学院党总支一定深入领会务实笃信的工作作风,仔细研究巡察组梳理出的问题,并按照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出台有针对性的、责任明确的、保证落实的整改方案。学院也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面从严治党学校基层扎根,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基层,助力学院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采写:封天                     审核:高长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